英国国家生物制品检定所(National Institute for Biological Standards and Control,NIBSC)

     英国国家生物制品检定所(National Institute for Biological Standards and Control,NIBSC),是WHO的一个国际标准品供应中心实验室,它的核心工作是制备、保存和分发WHO用于检测全球生物制品质量的标准品。NIBSC制备的流感毒株和检测抗原、抗血清标准品,保障了各厂家顺利的研究和生产。NIBSC提供对投入英国市场的生物药品的独立测试,尤其是用于英国儿童免疫计划的疫苗;它同时也是欧盟控制药品进入欧盟市场的官方药品控制实验室(OMCL)。 如果出现不能满足药品存放要求或患者出现不良反应等问题,NIBSC 也可对已投入欧盟市场的产品进行检验。

NIBSC提供了广泛的生物参考材料和试剂,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国际标准、流感试剂、质量控制试剂单位(QCRU)试剂和其他CE标记的IVD试剂。

NIBSC 还拥有由艾滋病试剂中心管理的6000多种研究试剂。CJD资源中心为开发和评估克雅氏病(CJD)诊断测试提供特色材料。

NIBSC 也活跃在细胞生物学领域。 NIBSC 是英国干细胞银行的总部,该银行为研究应用提供了世界领先的来源符合伦理、质量可控的人类胚胎和其他干细胞系资源。未来的计划包括符合欧盟组织和细胞指令的人类干细胞系的银行和分销。我们还提供用于疫苗生产和测试的细胞系。

主要产品: 全部NIBSC品牌产品。